Give me space. Stop shining

minime28

Monday, June 06, 2005

容颜

我说最喜欢这首,她便拷贝我说“我也是!”。我们都是很有品味啦。

昨天夜里
我走过你的窗前
半明的灯火
照见你的容颜

今天早晨
我走过你的窗前
金黄的阳光
照着酣睡的脸

太阳渐渐西沉
草地上晚来的风
飘起了你的衣裙
和头上的丝巾

一阵南飞的雁
留下三两下叫声
还有青青的草色
和含笑的容颜

0 Comments:

Add a comment

Home | Next »
| Next »
| Next »
| Next »
| Next »
| Next »
| Next »
| Next »
| Next »
| Next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