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ve me space. Stop shining

minime28

Wednesday, June 22, 2005

我终于了解


讨厌一个人不代表恨他
之前的工作,我蛮喜欢那里的同事,工作上的任务也能应付的来。就是受不了我的上司,常给我些无聊的工作,叫我跟他开无聊的会议。无形中产生对工作的压力与恐惧,开始厌倦上班。可是已习惯了工作环境与脸孔,不勇于尝试新环境,所以有点儿逃避没想要换工。直到一天我突然觉悟了,知道逃避根本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。这时心里觉得轻松许多。离开那有半年了,如果遇到旧上司喝个咖啡我可以接受。我发觉我并不恨他,可能我不会记仇,事情已过去就算了吧。我不恨他,没想过要他承受什么报应,只是讨厌跟他一起工作。我对一些所谓的仇人有同样的想法。

做出反应远比思考来得容易
工作上没仔细筹划好,常害了自己。逛街买错了没用的东西回家也后悔。烦恼时,朋友关心着,我却闷闷不乐板着脸不说话,一点都不体会对方的感受,朋友就渐渐地疏远了我。

你无法强迫别人爱你。
你所能做的,是使自己成为可被爱的人。
此外,则不是你所能决定的。

对方没意思,死缠烂打,自己会更伤心而让对方反感。喜欢她,可能会想控制她或过度保护她,认为是为她好,不管她的感受就要她改变行为成为心目中理想的人。想过她的感受吗?当她离开我,我很难过,但我能理智处理让她得到自由,为此感到欣慰。现在的另一个她,我也只能以尊重与关怀的方式爱着她。

不论我如何付出关怀,
有些人就是无动于衷。

从小缺少家庭温暖,却造就了想照顾与关怀周围人的性格,可以让我感觉到自己的存在。这样常被人利用。也有人不领情,可能认为我有什么企图,我感到蛮难受的。在我失落时,想找人陪伴。不是要求友人指点我帮我解决问题,告诉我因该这样做那样做。而是想有人体会我所承受的压力,关怀与支持着我。对方可能没空或有点冷淡。我又不善于表达心中的感受,烦恼闷在心里。我会有这种想法,这个世界很大但只有我一个人。其实人人都有烦恼,我也知道朋友虽忙但也关心着我。地球不是以我为中心,我承认自己小气。

需要经历很长的时日,
才能使我成为我所欲成为的人。

现的性格是多年来环境所造出的。要改变谈何容易?戴着面具的感觉也不好。朋友常有开导我,我就式着看吧。

你可以继续走下去
远超过你所以为的极限。

有时候会觉得很消沉感觉生活很无奈。要想到这世上还是有人关心着你,你没被遗忘,要努力的好好生活。我是这样希望吧。如果有勇气作决定,问题是可以解决的。

我与最好的朋友
可以做任何事,
或不做任何事,
而一样享受了最棒的时光。

很多人都说我是个单调的人。跟我在一起应该是很闷吧!对不起啦。跟好友在一起,跑步搬东西或坐着发呆都感觉很好。如果不投缘,去游山玩水兴趣也会受影响。

你的家人不会永远帮着你。
也许看来可笑,但那些与你无关的人
却会关怀你,爱你,教你重新信任人。
家庭不是一种肉身的关系。

感觉朋友们比家人更了解我,有时会从他们感觉到在家感觉不到的关怀。人有时是这样,开始时很关怀与欣赏你,关系熟了就不珍惜了。我不是一个特别容易相处的人。能透彻地认识我,也不是能轻易做到的,谢谢你们的体谅与关怀。

被人原谅不一定足够,
有时你也得学习原谅自己。

别人原谅你,你过不了自己这关,就避开他们。不知道该这么来形容这种感觉呢?

不论你的心破碎到什麽程度,
世界也不会因你的悲伤而停止运转。

C'est La Vie!

两个人可以看着同一件事,
却见到完全不同的东西。

A: 这是我亲手做的,有我的诚意与爱心,真的很希望你会喜欢。
B: 不看多一眼,就扔在一边。

0 Comments:

Add a comment

Home | Next »
| Next »
| Next »
| Next »
| Next »
| Next »
| Next »
| Next »
| Next »
| Next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