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ve me space. Stop shining

minime28

Thursday, July 07, 2005

无壳蜗牛

好友打电话向我诉苦说心情很不好。我挂念着,提议马上去会面。

"你很闷会影响我心情,我约了别人,你不用来。“

这番患难见真情的话,带给我一定的震撼力。想起来近期较少见面,可能出于同样的原因。

需要一个人时,处于被动的状况,不时期望着被关怀。想见面,被需要的对方却可潇洒的说
“今天不行,明天也不行,你别这样,你应该有你自己的生活。”
近期沉溺地需要别人,现在觉得自己得学习独立解决问题。

朋友有困难,好在朋友周围有其他人能给予开导规劝,我能比较放心。自己帮不了忙还给予负面的影响,我感到惭愧,有烦恼就不愿与不敢向对方诉说。


我这样是算多心,小气,无聊,自怜,还是像一只过敏的无壳蜗牛?以上均是吧。

0 Comments:

Add a comment

Home | Next »
| Next »
| Next »
| Next »
| Next »
| Next »
| Next »
| Next »
| Next »
| Next »